鸩玖

自娱自乐,感谢喜欢。

双向监禁05

回到居所,没到楼层拉普兰德就察觉出了血腥味,而且与昨日的气味并不相同,混杂着还有些许火药味道。

 

并不急切却加快了脚步,将背包的绑带绑紧了些,手中再度提起日冕。

 

破门而入后的场景却并不如拉普所想,没有人来救红。

 

地上的尸体,上午与她遭遇的两个大块头,其中一个被她永远留在了那片土地,而另一个,正躺在她面前,血液在地板上粘稠。

 

这很影响心情。

 

抬眼再看向那个角落,或许是绑的不算太紧,红挣出了两只手来,手腕处血肉与铁锈模糊到一起,脖颈上的锁链没能挣脱,却也大片泛红,被拉扯过。

 

就是被拴住脖颈的红,仅仅用那把匕首将这个大块头放倒的。

 

是非常强大的力量啊。

 

一想到这股不稳定的力量掌握在自己手中,拉普兰德就止不住地兴奋。

 

而这股兴奋冲淡了住所被打扰的不快。

 

一般来说,独行者处所被发现之后大多数会选择尽快转移,尤其是被有名的多人组织盯上,在这种混乱的地区,是很危险的。

 

但看到角落里红眼中的凶光,拉普兰德收起日冕,她觉得转移之前理应给整合运动以回礼。

 

她高调地将这个大块头的尸体用铁索挂在了楼顶,仅靠服饰就能辨别的组织,这种行为无疑是在打整合运动的脸。

 

简单用水冲过地板之后,拉普兰德蹲在红一米左右的距离,依旧是微笑着说的:“看来回礼之中加上你会更好。”

 

红的眼中凶光不减,那是刚沾染血腥的野狼的眼神。

 

拉普兰德一手抓住红脖颈上的铁索,用力将红按在了墙上,另一只手拍掉了红袭来的匕首。

 

红胸腔被挤压出气声来,手脚并用地反抗着,却难以摆脱控制。

 

直到反抗的力气越来越少,红向下滑去,拉普兰德才松开手。

 

“服从于我,或者死亡。”拉普兰德脸上的微笑消失的,取而代之的是有些冰冷的神情。

 

红喘息几口后,抬头对上一片平静又冰冷,在那样的眼神下最终选择了低下头颅。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