鸩玖

自娱自乐,感谢喜欢。

双向监禁06

一个军用背包就装下了全部的行李,简单布置了窗边的安全索和门口的炸药后,拉普兰德蹲坐在床上,嘴里嚼着带回来的肉罐头。


在红直勾勾的眼神中,拉普兰德毫无压力地吃完了一整个罐头。


手中把玩着一个未开封的罐头,不知想到了什么,回过神时,红发出了咽口水的声音。


红估计已经两天一夜没有进食了,一头饥饿的狼。


“杀灭敌人,转移到这里,成功后这是奖励。”拉普兰德一手拿罐头,一手指向地图上的某处-是另一个旧城址,同样有个规模不小的流浪商人聚集处,且独行者更多一些,危险和利益也成正比。


面对红的沉默,拉普兰德已经没有多余的耐心,一把将红从地上扯起按在墙上,用眼神表现了自己的耐心将尽。


橙黄的眼眸中凶光暗涌,下一秒便再度被按在墙上,身体与墙体猛烈碰撞,喉头咳出血腥。


疼痛与杀意让红低下了头,再度表示服从。


拉普兰德收拾好了一切后,似乎是觉得不够妥当,思索片刻后将红脖颈铁圈链接的锁链拴到自己腰间,又安了一个追踪工具在项圈内侧。


红在接连两次教训后顺从了些,任由拉普兰德动作,只在结束后不舒服地动了动脖子。


环视房间,拉普兰德对于陷阱的布置感到满意,燃了一根烟插在窗边,看着白烟逸散,似乎又陷入回忆。


窸窸窣窣的声音瞬间将拉普兰德从回忆之中拉回现实,手中的日冕当即扬起,一白狼头凶狠咆哮欲发,却转瞬又幻灭。


只见到红正在用手指刮出拉普兰德丢在边上的肉罐头中残留的渣滓。


看来是饿极了,拉普兰德又露出微笑。


不影响行动的饥饿状态,最适合激发猎犬的血性,拉普兰德对这状态再熟悉不过。


起身去踢开红手中的铁罐,看着红投来再度充满敌意的目光,拉普兰德狠狠踩住红的腿,目光强势与红碰撞。


直到红低下头去,回避了视线,收起了敌意,拉普兰德才松开脚,底下一片青红。


作为一把刀,红还需要不断磨去敌意才行。


没给拉普兰德沉浸思考磨刀计划的时间,隐约可辨的脚步声传进耳朵,抬眼看到红比拉普兰德似乎要更早察觉,手上的匕首闪着寒光。


脚步声很快逼近门口,似乎上楼来的敌人考虑到作战场景的问题,全都是敏捷类型。


拉普兰德扯了一把锁链,将红扯到窗边。


红脚步踉跄后退,眼睛依旧直直盯着门口,小腿肌肉绷的死紧。


而拉普借红警戒的空闲看向窗外,是和那天差不多的大块头,来了四个,略有些麻烦,但不是什么大问题。


但在暗处,拉普兰德难以确认上次的狙击手是否到场,残破的大楼上玻璃混浊,已经难以辨认是否有光斑。


依靠敏锐直觉去赌自己能否躲过,反正不是第一次了。


在战斗时,思考永远不如直觉快。


当一把匕首挑断门栓时,红就掠向前去,而拉普兰德在窗边提起日冕,纯白的狼头咆哮着浮现。


瞬息间,血液迸溅,黑色的身影冲入房间,黑夜中唯一的光源便是拉普兰德周身的纯白狼魂,是光也是死亡。


咆哮撕咬着敌人的狼魂,穿梭敌人之间带出道道血影的红,当大多数敌人都被狼魂逼退到门边,在门外的敌人也寻找着进门的机会时。


拉普兰德猛地拉拽锁链,红则顺着拉普兰德的方向后退到拉普兰德身边。


没有下一步指示,拉普兰德拽起红的衣领塞到窗外,再纵身一跃拉住提前准备好的锁链。


被红坠落的力带下去了一段距离后,反应过来的红用匕首将自己固定在墙体外。


拉普兰德笑着按下爆破按钮后,下坠的力量又扯住了腰间,只一手拉住铁索的拉普兰德猛地下滑,一颗子弹带着恐怖的力量击碎了墙体和锁链。


空气中逸散出源石的气息。


几乎是同时,刚刚跳出的窗口扬出大片粉尘,墙体迸裂出大量碎块落下。


拉普兰德扭身躲闪石块,回头辨别子弹的来处,却猛然坠落,手中的铁索被第二颗子弹击碎,随着拉普兰德一同坠落。


地面上四个严阵以待的大块头的阔刀上传来死亡的气息,他们扬起的刀似乎已近在眼前。


一股强大的拉力扯住拉普兰德的腰部,让拉普兰德滞在空中,红一手紧抓破损的水管卡子,一手紧拉着脖颈的锁链。


两人的位置都很危险,但可能因为位置降低,狙击手的第三枪迟迟没有来到。


拉普兰德迅速反应过来,日冕斩击带出数头狼魂,反力将她的身体推向了一边残破的窗口,已经到了三楼的窗边,看着被狼魂纠缠的大块头,拉普兰德仰头喊道:“红,跳!”、


在战斗中,红毫不犹豫地服从了拉普兰德的指令,转身一脚蹬出,高速下落。


拉普兰德则伸手将红的脚拉住,荡向二楼,不管红是否安稳固定住就一跃而下。


红迅速反应,用将匕首卡在水管卡扣上,另一只手拉紧了铁索。


同剥落的锈斑和脱出的螺丝一起落下的还有红和拉普兰德。


拉普先落地,顺手扶起红来,两人已然落入包围圈,只能背对背尽量用正面对着敌人。


楼道里还有残存的敌人赶来的脚步声,想突围只能越快越好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